close


哪有那麼剛好當天問妳,卻早下班
有人告訴我那天若堅持跟妳早下就能抓包了
結果總結就是我太笨了沒想到這點

明明在妳身上聞到一模一樣的味道
有牌的香水不可能有一樣的
除非妳買的跟我弟送我的是一模一樣的我就認了

為什麼妳能說得好像真的有買一樣
誰叫妳自己說好放在窗戶又改放在機車腳踏板上
改了位置也沒當下打給我誰知道
後續一定妳又會誇大其詞說甚麼因為怎樣那樣害妳的香水也不見了
其實妳根本就沒買死不承認怕丟臉愛面子

妳還不懂我的意思嗎
除非妳買的跟我的是一模一樣的不然別瓶味道不會是一樣的
妳真的很笨

不會就這樣算了妳等著後續會怎麼處理
會要妳哭著還我
快把妳第三隻手斬斷吧
還有妳那害死人的嘴巴
不要沒事找一堆事賴給別人

因為妳葉小姐  大家上班的人都很累妳知道嗎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