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案了又如何
波麗士大人又沒了後續
只好靠著身邊的人一起想法子
抱著香水找不回來的心情了
就在這時大家都勸我別放棄
自己也想了很多 真的都很想知道到底誰拿了我的香水

0928-XXX-XXX
妳說妳不認識這人兒,妳說妳也很想知道到底誰陷害妳
看著妳給我看的簡訊,依依照著簡訊指示翻到了屬於我的香水
到了派出所妳也是這樣跟波麗士大人說

大家都毫無線索也不能怎樣,只知道等再等
但也等不了那麼久再等下去會沒耐性
15日這天,請了店長打了這支電話對方稱是妳的姊夫
從店長口中得知對方是這麼說的"只是瓶香水而已又沒多少錢,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該說的在氣氛還可以的時候都說了
妳自己也知道那瓶香水對我的意義
不是我自己買的,是我親弟弟送給我的禮物
妳說那時不知哪來的衝動就這樣從我包包拿了而藏了起來
其實這樣也是妳的說法
4日那天問妳的時候,就該承認了
也不必要搞到現在這樣如此,我也不想搞成這樣般的難看

不高興妳承認了也不難過妳承認了
平常心去面對 

當初為什麼那麼懷疑妳,妳應該也曉得
我不是討厭妳而如此更不是看妳不順眼而如此
別想這麼多再想也沒什麼用
不懂得將心比心再多說也沒用,再說也是費唇舌
劇本編成如此妳自己也很難受吧
小時候犯錯就算了,自己都要20的人兒了還這樣如此
這是罪妳曉得嗎

不要步步錯回不了頭了
能勸妳的也只有這樣了,聽不聽的進去在於妳
好自為之吧

我們連普通朋友都不是,剩下的只是陌生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