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真的很無言很無言
是怎樣沒惹你還怪我
真的很白痴又不成熟

不是我要她來只是希望而已
希望你懂嗎傻子
並沒有勉強況且我和她多久沒連絡了多久沒見面了

實在很FUCK超不爽

什麼叫做當她說要來找我你恨死我
真的很不了解你的意思
又不解釋只會說不想多說了算了還會說什麼
把疑問丟給我就這樣不理實在很不負責

都三年了還如此幼稚
都二十幾了還如此不成熟
真的很可笑

你們的感情事我根本不會管
所以你趁她不注意這樣打給我看是怎樣
有種就不要私下這樣跟我說
就在她面前你們倆好好說清楚想清楚阿
不要只會用這種方式無聊又厭惡


總之就是很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