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見的朋友
一直不錯的朋友
聊天當中知道你最近的近況
你可以度過的要開心知道嗎

我們久久見一次面
很珍惜也開心
這次礙於上班又突然忙沒法陪你聊到什麼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你從中和騎到紫微來找我
haha

超感動在心內  你也感覺到了吧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還是期待
一起不忙有空的時間在一起出去約會吧

還有還有那杯冰的舒壓淨茶幫你點的時候就告訴你熱的比較有味道好喝啦
不聽我的齁  浪費了180只喝一些些
雖然有打折不過還是浪費啦
下次找我休假或早班下班或晚班上班前一起吃飯吧

感恩你透露了阿佳佳一些小喜訊給我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