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不珍惜
也讓你難過
sorry

感覺早已經消失了
現在你身邊有很愛你的很照顧你的人
你懂我的意思

自己也很愛她想照顧她一輩子
認定她是未來配偶欄裡的名字
不是嗎?

並不想破壞感情
你也不要破壞,好嗎?

一次就夠了滿足了
曾經是過去了
那種事現在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了

大大方方祝福你們,接受好嗎?
不再想念過去了
為什麼回憶在我這,你卻還是可以想起
每當看見那些才會想起
但是現在我並不想這樣
幸福是假象嗎?

現在我身邊也有位陪伴我的人
別再替我擔心了
謝謝你





總之能盡量避免就避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