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去年的11月28日早上8點46分生下可愛的涔小妞  心裡滿是高興

 

還記得三天後出院那天  涔妞沒有跟著我一起回家(因為黃膽指數高)

 

害得我回到家想到她一個人在醫院診所捨不得的掉下眼淚..............

 

奶痛到不能再痛  隔天返回醫院診所請求護士幫忙  但是涔妞還是不能跟我回家(悶)

 

好在兩天過後  涔涔妞終於可以出院回到溫暖的家中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母奶之路~

 

一直到涔妞快九個月才斷了母奶  沒想到計畫中的北鼻這麼快就來到媽咪肚子裡相伴

 

涔涔明年要當小姊姊嚕!!!!

 

有伴在一起才不會無聊  好期待好期待

 

還要謝謝賢媽  要不是賢媽工作很彈性  我想沒人可以幫我帶涔涔了吧~

 

謝謝我婆婆願意把時間讓出在家裡幫我帶涔涔  好讓我可以安心的上班賺錢錢

 

涔涔發展的很好很健康  謝謝有再關心涔涔的朋友和其他媽咪們唷~

 

這一年過的算是幸福了  滿足了  明年要努力加油啦!!!!

 

這陣子讓我最煩惱的就是長牙的階段了...............唉

 

人生如果順利的過就不叫人生了  對吧~

 

後面的日子相信我和臭屁股都會加油努力  請為我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