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涔妞妞坐起來那一刻,媽咪沒親眼看到呀!!!!

 小寶貝會坐的那一刻,是我姐姐在旁邊陪著她

 謝謝我姐來當半天(7月3日)的保母,幫我帶涔涔,好讓我可以放心的上班

 親愛的小寶貝會翻會爬會坐了後,現在我們的視線完全不能不注視著她

 因為寶寶的動作都很迅速,才一轉頭的時間,也許寶寶就已經翻下床或是頭撞壁而大哭

 現在連我曬個衣服都要把她放在學步車車裡,好讓我看的到她而放心


 涔涔小寶貝很厲害了唷~~~會翻會爬會坐

 這幾天她很喜歡扶著東西讓自己站起來.....


雖然她出生快兩個月就很喜歡被立起來,那時候太小還不能一直讓她站著 
現在自己有力氣可以支撐,她樂的呢!!! 
涔涔也許快學走路了,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