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涔涔出生到現在有1m23day了...
還是一樣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我發現涔涔只要一洗完香香換完衣服 躺在床上便馬上入眠
就像大人睡前洗完早很舒服 真的很好睡吧~~

說真的涔涔出生到現在沒有很嚴重的哭鬧
出生以來都是哭一下子來表達她的意思(可能是換尿布或要喝ㄋㄟ ㄋㄟ)
其實累也只是累在半夜得起來餵奶...
其餘時間涔涔大部分都在睡覺  算是好帶的小寶寶了

不像長輩們描述他們的孫子有多難帶多會哭
老天給了我這麼乖巧的女兒我該感激

餵母奶 擠母奶 檢查尿布 換尿布 每天中午是涔涔洗澎澎的時間
這是現在生活該做的動作 每天重複不嫌累

睡一天也是會有不想睡的時候...
有時涔涔到了半夜精神還是很好 相反的媽咪卻超想睡
還是得花精神陪她 直到睡著為止才可以補上幾小時的眠
照顧小孩真的需要有足夠的精神和耐心來照顧
現在我才懂我媽以前有多辛苦多偉大

想好好放鬆睡上一大覺還遙遠呢!!!
不過Balu媽咪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