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識在紫微森林~
彼此都還記得怎麼認識而產生好感

09年9月2日那天是第一天上山上班,很新鮮
到了下班時間外頭卻下著雨...
這對剛拿到駕照的我很害怕
因為要從約500m高的山一路溜下山(路很陡的山路)

從斜斜的木板上取車後退,不小心一腳滑了連人帶車倒在原地
當下只覺得可怕!!! 因為其他同事都溜下山了...
在我覺得無助時,看到前方有台機車騎上來停在車倒的另一邊幫我扶起車子,還問我有沒有怎樣!!!
真的很感動~~

問他為什麼還騎回來? 他回說:因為看後照鏡沒看到妳跟上來 擔心所以回頭看看!!!

就這樣的行為讓我對這廚師有了好感 haha

上班都很愉快~~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突然的我們決定在一起了!!!

你知道我的過去也懂我為什麼決定這樣做,謝謝你阿賢
你慢慢改變了我的脾氣和愛亂吃醋的個性,謝謝你阿賢
決定攜手走一生,也徹底要把之前的我完全丟掉,謝謝你老公

你什麼都好!!唯一小缺點就是太愛為了部落(魔獸)啦!!
不過比交往的時候好多啦~~
真的很謝謝你,老公

haha我們相處在一起有一年四個月,結婚在一起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