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弟終於熬過一個月啦~恭喜 ha
結訓假放了你很開心 可以感受得到
你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見到你心愛的妮可 我們都知道
不要覺得我們好像管住你 哪裡都不讓你去 大家都是關心

說好回三峽阿爸家 我以為你不來了 害我正個大失望
結果隔天接到你電話說會來 不知道我有多樂的呢 ha
因為我們三個又聚在一起啦!!!!

決定衝上紫微吃吃喝喝聊天
紫微的景依舊美麗~~ ( 照片是之前的 ha )




回家也是團圓啦~~
雖然氣氛有小冷 但是至少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屋簷下阿!!!!
好喜歡全家人到齊的時候

不知道這天過完 下次再見面又是什麼時候了呢...
m...我覺得不會很久:D
因為小螞蟻準備要出來了~~

你們都跟我說會來看我跟小螞蟻



其實在我心中已經很期待那天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