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回想所做過的事在那裡懊悔難過
可不可以時間撫平一切就好

小時後常掛在嘴邊的我愛妳...
為什麼長大了卻說不出口了...
我還是愛妳 想說的心情到了嘴邊卻還是發不出一個音
人家常說愛要即時 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說不出口的愛該怎麼辦

用寫的還是給她緊緊的擁抱 我毫無頭緒 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光是開口就深怕自己先不爭氣掉淚了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不管以前不管現在 甚至在我即將臨盆的這個月(11月4日這天)妳打的我多痛多猛多誇張...
我還是老樣子 過了一天算一天
以為這次會像以往一樣 打完吵完了隔天就好了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久...
7天裡挑2天回娘家 我們卻一個字都沒說
其實痛完哭完我就沒事了
我就是這樣算了吧

在我心中妳還是我的家人 沒有恨過只有無奈
遇到了就面對 以後我們三個小孩要回報的

吵歸吵 責任是一輩子的 不要擔心

兩個人都有錯 退一步好過一些
但我需要時間化解這冰冷的空氣
至少妳只針對我一個人 沒有牽拖到別人 這是我嘴角上揚的地方

現在這樣安靜也不賴呀~ 等小螞蟻出生了 再來碎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