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Ant今天很乖哦!!
有照到寶貝妳耶

把拔說除了鼻子像我其他都好像他 這時候把拔很緊張的說快真正見到寶貝了哦~~
把拔比馬麻還更期待妳出生耶!!!

我的小Ant已經34週了唷~~ 體重2377g 沒想到我的肚子裡有著這麼重的小寶貝
這種感覺是甜美的並不是負擔 雖然想趕快生下寶貝趕快瘦身
但是這都是需要時間 我可以撐過這時間的...

過了這時間我們身邊就會有個可愛的小寶貝了

兩個禮拜後我又可以見到小寶貝了

不過...下次產檢完後就改一個禮拜一次了 好緊張好興奮

親愛的朋友們~~要替Balu加油打氣哦!!!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