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晚上老公開著噗噗載著我和宏哥下秀林去囉

被載的夜晚都不敢閉眼入睡  因為我好怕  haha
砂石車真的一部部接著一部部  好嚇人  每台都開得好快
老公第一次開山路又那麼遠  好在他有慢慢開  至少我們是平安抵達(一半當然是有GPS的幫忙啦)

你成功囉~~~親愛的老公


12日早上照習俗來  殺豬秀時間到了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有一隻
不然會被聲音給驚嚇死:((
我沒有看完全程 我怕以後不敢再吃豬肉  所以選擇不看

晚上的請客擺桌都是認識的親戚  老實說我還真不曉得誰是誰  因為有印象也都是停留在小時候了

菜色都還不錯
老公說他還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辦桌  haha
我好愛那道銀絲卷加煉乳喔!!!!!!!!!!!!
合我胃口

吃完也衝去市區好樂迪啦~~~
唱得很盡興也很開心  我姐瘋狂的飆歌  瞎透啦我們全部  haha

13日等快中午要出發到海洋公園去啦
嗚呼~~趁能多出去走走把握時間
不然後面我就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