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7日這天
,我和阿賢B從山佳坐車到新竹
這趟不是去逛街也不是去和朋友敘舊...
是去接我人生中第一次養自己的狗兒~~
剛接樂樂來的那天晚上,一進房門就聞聞聞...
聞到衛生紙上就這樣入眠了...好咕錐!!!
也許樂樂從小就喜歡軟軟的東西~~




為什麼牠會叫"樂樂"呢?!
原因是在於接到牠的時候上火車
牠就一副心情不好捨不得原主人的樣子...
看了滿心疼就希望以後的日子牠可以開心的過~~~
所以就取名為"樂樂",希望牠可以快樂的長大~~~




某天在網路上讓我知道了牠...
原先說好的黑白斑紋很期待...
接到狗兒不是黑白也沒關係~~
謝謝當初讓我認養的女生兒(Foxy)
她很有愛心也是很愛狗的人
我很謝謝妳!!!
給了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們有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