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樂樂寶貝學會了握手和換手
很可愛好聰明~~
今天樂樂寶貝學會了咬飛盤回來給我
好厲害好聰明~~

現在樂樂三個月又四天了!!!
一天天長大了...好快呀~~
長大開始慢慢乖慢慢聽話了
好開心樂樂健康長大
真的很愛樂樂寶貝!!!

今日天好冷阿~~~~
上班下班風大害我騎車都偏一邊
嚇死我了!!!
輪胎還去壓到寶特瓶差點摔車...
真的是命大,佛祖保佑!!!

話說昨日是我和阿賢B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時間也好快的過去了~~
有爭吵有歡笑也有玩到整個把我倒抱起來甩...
整個就是笑翻肚皮
haha

不愉快的事情就留在當下
不要記隔夜仇才會過得快樂...
妳的安慰我會記在心裡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