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明明是18日卻硬調到14日

從秀林回來後有好多想打的心情
卻被我腦袋不靈光給停住了

情人節那天下午
還記得和舅舅、舅媽、姨媽等人去好樂迪唱歌

其實坐上車那時心情好多了
因為有我好久不見的榮榮
好幾年不見你長大了許多呢


記憶中的你還是小調皮搗蛋鬼一個
現實中的你已經是高中生一年級了
記憶中的你還是小我一個頭的榮榮
現實中的你已經高過我好多的榮榮

對於中場有不愉快的事情早就原諒
你們呀不要記在心上了我的表弟妹
只要你們不吵不鬧不打我就很開心
知不知道呀小鬼頭杜峻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