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想打的心情想打的話語
坐在電腦前始終還是不曉得如何打起

最近心情起伏平平
好像什麼都無所謂
到底要怎麼走出我的路
有沒有這麼難呀真煩人

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老天給我的人生好難走
我又在碎碎唸了真討厭

彼此初次沒有完美但開心
怕瘋狂後的代價走向陌路
嘴巴心裡很矛盾到底怎樣
口是心非是我最常做的事
想講就講不叫真
對呀的確討人厭
現在有什麼可以讓我完全放鬆心情去愉快的事情嗎

好想好好放鬆
完全不想事情
只想玩的開心
我又再說什麼
看的人不懂吧

總之,
沒什麼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