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爬完三趟樓梯 腳很痠...
嘴裡還唸著:小螞蟻呀~~什麼時候要出來見媽咪爸比呀?!媽咪好想快點抱抱妳
沒想到26日爬完後的隔天早上
感到腹部痛痛的...
還以為是一下子 沒想到痛的頻率很規則
7~8分鐘痛一次
心裡還想這種痛怎麼和mc來時的痛差不多
還可以撐到老公下班回家再帶我去診所檢查
婆婆出門前擔心的要死
很怕我傻傻的不知道要生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也差不多要生了...
因為懷孕後都有在閱讀產前該注意什麼什麼
而且肚子那麼大了
前面都沒有發生的痛 突然有痛的感覺 當然是準備去待產啦!!

還記得27日那天晚上,快接近19點出發到惠生婦產科診所
躺在待產房測子宮收縮時 心想應該不會要直接住院了吧?!
測完原本要直接下床走人的我突然被叫住要內診...
很緊張因為又要把腳打開開(雖然對象是護士)
可是那護士很大叢 出的力也很大
所以我被弄痛了!!
手指放進去用力往裡面頂的感覺真差

內診完卻告訴我已經開三指了 都沒感覺痛嗎?!
說真的還真沒感覺我還下床走來走去...
三指的痛我真的感覺像mc來的那樣痛
直到開到五指才感覺痛了!!
晚上九點多開始痛到隔天早上八點才被推進產房
天殺的!!在裡面還得努力把寶寶的頭擠下來...
所以又痛了幾十分鐘!!

直到醫生來了...
動手剪開會陰的地方 護士一推 終於讓我聽見寶寶宏亮的哭聲了
老公被我猙獰的表情嚇壞...
也忘了他的工作是負責錄下寶寶誕生那一刻



很怕痛的我終於撐過來也生下可愛的寶貝女兒
媽媽的辛苦懷孕後慢慢都體會到了~
痛過才偉大才曉得生孩子是需要勇氣的...
老公和婆婆在旁陪伴也是很重要的!!
謝謝你們還有來看我的朋友及家人!!




總之拔嚕媽咪歷經12小時的痛...
小螞蟻終於誕生出來見見這世界了~




往後爸比媽咪會好好疼愛妳扶養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