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開口這是我學不會的功課
有意見的時候 往往都到了嘴邊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急了的時候才說 這時候就會發生一些小衝突
這就是我 不會說話的我
就像我媽說的 說話要經過大腦
不過有時候我就是這麼的白目
haha

眼看即將要當馬麻了
不能再像以往那樣了
要有改變 對吧...
我會加油的!!!

我只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
我只是希望認識的朋友不要冷冷的對我
我只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不被攻擊傷害

喜樂該往哪表現
哀怒該往哪發洩

部落格是我唯一能傾訴的地方

假如有傷害到妳(你) Balu說聲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