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樂樂在我們家已經是不可缺的成員嚕
目前已經10個多月大了!!!
唯一不變的事還是一樣好動愛跑愛跳 似乎忘了自己已經長大了

體重已經不是我能承受的了 抱歉樂樂沒辦法像小時後那樣子在我身上任妳玩耍
我只能抱抱妳親親妳和你說說話跟妳一起玩球球遊戲
現在妳身邊也有好玩伴呀 陳喵喵



每次放妳出來妳最喜歡和喵喵玩妳追我躲的遊戲了
找不到喵喵妳還會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把妳拉去喵喵躲藏的地方妳還會開心叫
haha

每次看你們玩累趴在沙發上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樂樂已經快是大女孩囉!!!12月就一歲了~~MC剛走而已
MC來得那段時間都不敢帶樂樂出門散步 社區外面野狗幾乎都是公的...
太可怕了!!!

現在樂樂唯一的缺點就是愛咬繩子 算算已經被她咬斷了快10條有了
傷腦筋 這樣我要怎麼選擇買好一點的繩子哩!!!

喵喵現在有乳頭了耶...代表的是喵喵也準備要發情了嗎?!!!
母貓發情最恐怖了吧...這下阿爸阿母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