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沒想到可以待滿一年
有了這份工作一切要謝謝弟弟哦!!!
當時副店長還一度以為是弟弟要去做呢...
謝謝弟弟為了我這個當姐姐的~~
haha

如今現在看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待在海拔約500m的地方上班  感覺還挺不賴的
以後要有這種機會很難了吧...




在這裡遇見了現在即將與我踏入紅毯的老公
謝謝老公的大器及包容我許多該改進的缺點
謝謝李小姐的關愛及包容
謝謝大姐、曉鈴教會了我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謝謝紫微全部工讀生  要和我這少跟筋的女人兒工作  辛苦你們啦~~
haha

脾氣不是一天造成的  累積下來越多而爆發...
當我掉眼淚的時候  請不要遠離我
當我受不了而嘮叨  請不要遠離我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人的發洩方式
當發洩完畢後  心裡才會覺得舒坦

Balu還有好多要學習的地方
往後的日子還好長  不再是一個人走下去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