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自然醒感覺好好
太陽公公終於出現啦!!!
阿賢B依舊載我到橫溪口
當然啦  礙於現在是早班得拿報紙
山路一路狂飆超車就怕上班遲到


中午悠哉的吃著午餐
沒想到客人兒越來越多
到後來真的忙死啦
結帳結帳就怕找錯錢
飲料飲料就怕做太慢
咖啡咖啡拉花還真遜
什麼時後才能成功呀???

態度真的很重要
有人告訴我EQ很重要!!!
我想這又是我得學習的了吧~~
希望有一天我會成功

聽聽就好沒錯
但是聽見了還是會破壞一天的心情
不過一天裡面有你們的陪伴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天氣好大家都出門上山賞風景
大家都好辛苦呀~~
為了上紫微開上小又窄的山路
客人都怕會車時刻緊張緊張!!!
大家都很平安順利的下山啦!!!

有時候忙當然會疏忽剛到的客人...
就會忘記送水給客人
當然客人會小不高興提醒我們
也只能接受客人的情緒~~唉

今個兒補了一小時的時間到20點
GO~~~下班洗碗囉
沒想到洗阿洗卻意外割到手很瞎
因為我慘叫了一聲夠白痴
haha

阿賢B來家裡接我去街上買晚餐
途中到了藍世界買樂樂寶貝的東西

店員: 嗶嗶嗶~~~總共810元
(我還很正常的數百鈔給店員剛剛好)

阿賢B看了發票後說怎麼會810元
我們才買了四樣東西耶!!!
兩個人看著發票算也不過才五百多塊
很無言的到櫃檯告知店員算錯了
沒想到老闆娘看了看說...

老闆娘: 這潔牙骨條碼對但名稱不對價錢也不對阿!!!

店員: 咦~~好像是耶!!!我去看看架上是不是都這樣....

結果全部都標錯了!!!真的很無言
那包小包就要450了
上面貼的是190...真的很誇張~~

後來換了一包290的潔牙骨
店員在老闆和老闆娘的監督下退了我們580元
想說拿了就走了也沒想到要算...
騎到半路才發現店員又退錯錢給我們了!!!
實在是超級無言的啦~~

正常消費580元
剛剛的810減掉580=230
所以我們應該拿的是230元才對 = =
這該算我們走財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