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早上至下午

這天沒事做到市場幫忙
沒碰過之前還以為輕鬆
碰過之後才曉得這是份累人的工作

每天凌晨起來到市場搬菜綁菜整理
那天妳叫我幫妳綁袋也順便注意補菜的動作
真的不容易  原來綁袋需要技巧
看妳綁袋那麼俐落  妳說兩天就學會
綁袋要留空氣好難  我怎麼綁都漏氣
妳很耐心仔細的教我  真的覺得這份工作不容易
人潮多的時候真的忙不過來  很擔心做不好害妳被唸
不知道那天去幫妳還可不可以?

一開始我們都不了解妳工作的情況
所以會說的好像很輕鬆似的
但經過那天之後我明白了也懂了
我會全部告訴他知道妳有多辛苦

你們要加油  我們也會的
等妳存到妳想要的數目就暫時休息吧

甜甜有空我會去妳那看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