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起了個大早整理整理
順便洗洗被單曬曬被子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出門了

真的有夠久屁屁都麻了
若是換寶貝那台我想屁屁已經爛了吧
好險寶貝騎他麻麻那台
因為習慣作那台噗噗了
不管怎樣這路程有夠遠

到了中壢我們見面了耶
這是我們畢業以來頭一次聚會
五個都到齊真的很開心

不過中間發生了我很在乎的事
是的我不開心了
寶貝還要上大夜阿
根本沒睡到多少眠
你這個傻傻的笨蛋
我有記回程的路阿
幹嘛非得等呢
你還要補充
你忘了嗎

我們原本說好五點前離去
拖了很久才回家
真的下次這樣我自己搭車啦
齁敗給你耶傻瓜

不管怎樣我們見面了
值得開心

下次聚會什麼時候呢 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