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都不要再聯絡  聽你說的很簡單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  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Missing You  拋去愛
漸漸模糊的期待
 難道我就這樣痛撤心扉  是自己活該
Missing You  我無奈
難道是為了彼此傷害  好成為扮演愉快的天才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  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  為何美好曾擁懷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  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  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陌生的人海
去哪裡找愛  只有看不清等待 
誰願收留  我的期待  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u122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